黎抒嫣

( っ•͈ᴗ⁃͈)╮ =͟͟͞͞💊

您真是厉害了,这么简陋不走心的调色盘您也好意思拿出来,调色盘不会做,您找人做啊,随随便便就反抄袭,您谁啊,垃圾。还有您装作啥都不清楚,仿佛刚睡醒般说引起撕逼真不好意思,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说的好像您一直在回应似的,哦,说不定开着小号呢,然后又遁了,您厉害您牛逼,就问,您敢不敢开评论?想来是不敢的。您就继续躲在您粉丝后面,慢慢被圈子忘掉吧,过气太太。再有下次,我还怼您。您就是欠怼!

过气饼:

首先很抱歉出面非常晚,解释可能太过多余与其做辩解还是说点实在的。


可能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以为不带tag说自己不想上升圈子就能尽力避免一些问题,对此,对两个圈子的姑娘以及受到打扰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抱歉。


昨天下午在微博直接挂图没有下一个定义是我的锅,昨晚有朋友提醒我后我在lofter上称“抄袭不至于,但有几处相撞的梗”加上文名相同所以我认为有“借鉴过度”的嫌疑,也表示我不愿意掐架不想上升圈子。关注我的人自然会维护我,就像是对面着急着过来争辩的人也是维护对面太太。我替rs过太太的姑娘们说声抱歉。同时也希望评论里争执过的人可以不要再上升到两个圈子。两部作品都很优秀,虽然我没有看过全职但是有看过一点动漫,身边也有产粮的太太。不希望因为我个人原因引起大家争吵,也不想因为一个产同人粮的我而让大家对其他圈子里的太太甚至这部作品相关的一切有误解。


然后,有人质疑我没有看过《魔道祖师》。


回归正题,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确实是我不对,再多抱歉都不足以弥补给各位带来的伤害,事情发酵太严重我有不可逃避的责任。


再次声明,我一直表示这不是抄袭,调色盘对比可能强度不够大,有的人可能认为不具有说服力。但如果有耐心还是希望大家看完。


关于梗,我贴以下几张图。太太不仅和我的文相撞,还和魔道祖师原著撞了一段,且太太给我的文点过赞。












这一段是魔道祖师原文,太太说没有看过原著,这一段的相似度却很高。







太太一直在撞梗然后修改,原来什么样我们也不清楚,但看起来像是很好说话的样子,可能是我没有第一时间找太太,所以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身边实在没有会调色盘的朋友,做得很简略。以下是太太给我的文点赞的动图和截图。












还有几句想表达的。


有人提到之前的一个撞梗事件。





我当时的做法是把文重新转发了出来,雏雏太太自己站出来说“好像发现和别人以前的东西撞梗了”。


网上骂着我是low逼同人脑,那也麻烦太太不商用的魔道兔子本不要收钱。







然后再来说说啃夜太太吧,太太一向是为圈子操碎了心。也曾在Fengmg太太的评论下说过大号双了一些讨厌的人,在微博小号说关注要谨慎看走了眼。对应了一下,确实是我。


可能是当初写了一篇非常ooc的文,又或者是我在别的地方得罪了太太。


那篇ooc的同人我已经删除了,当时因为察觉到问题也第一时间联系了为我配图的雏雏太太删掉画。之后也没有再放出来过,即便有人私信我想看保证不会发出去我也没有给过。因为我知道那是一篇非常非常不合格的同人。





可以看出太太确实是对ooc这件事看得很重,也说自己的cp观是蓝启仁教出来的。所以当时另一位太太写了性转,太太才会那么气愤。












还有一位太太,我一直想跟你说声抱歉。虽然我不怎么看同人文,但是我知道你写得不错,你私信过我问是不是新浪不小心让我们双掉了对方。想必你知道其实不是新浪的问题。因为另一位太太的原因,我知道你们关系好所以不希望你为难。这么说可能有点可笑,但是确实是这样。她跟你吐槽起我的时候,也许你再看我也会觉得尴尬。但我从来没有对你有过任何意见,也觉得你是个很漂亮很好的姑娘,去年说好的今年暑假见面最终还是未能实现。就像是我曾经也没想过会有今天。


人生都是因为未知才充满了趣味,我是个有些懦弱的人却又很自我的人,今天看到一位太太说虽然已经取消了关注我但是通过以前的了解觉得我不坏,说我是得宠后会开心的孩子。很感谢你这样说。我的确没有意思要借魔道的谁为我掐架。


因为给魔道招黑,我内心非常不安,虽然我一直说自己不混圈,但毕竟还在写文,之后这个号都不会再写魔道相关的同人文了。谢谢一直给予过我鼓励的姑娘们,你们维护我的时候我却没能第一时间出来说话,想必很多人对我很失望,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回应,之后大家就查无此人吧。祝愿大家一切都好,也希望不论是魔道还是全职,都能越来越好。











评论(5)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