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抒嫣

( っ•͈ᴗ⁃͈)╮ =͟͟͞͞💊

[FZ/FGO]等我打完圣杯战争就回老家养老?

  [八]主从

  为了恢复魔力,韦伯带征服王来到召唤他的地点,“等晚上就要迎战archer了,现在必须好好休息才行。”

  “不过为什么一定是archer呢,caster怎么办?”

  已经灵子化的征服王也很苦恼,“caster放到最后再说吧。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不管是谁,都不会想和他为敌的。”

  为什么呢,虽说caster很强,但是总不会比archer还强吧?这样想着的韦伯渐渐抵不住睡意,陷入沉睡中。

  

  韦伯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他确信自己从未来过这个地方,那么这应该是rider的梦境了。征服王站在一名黑发的少年面前,正在说些什么。他不禁走过去,当他看到少年的面庞时,那是caster?

  [哼哼,表情有点意思了。没想到之前软弱的你能成长为如此强大的勇者。不,正是因此人生才如此有趣。尽情去战斗吧,master!无论在哪里,朕的车轮也会随你开辟道路!]

  rider曾经是caster的从者?这种事他从来没说过啊!

  梦境开始变得模糊,此时,他身后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们要聊到什么时候,敌人要来了。”

  正当他准备回头看时,他醒了。

  “喂,rider,”韦伯猛地爬起来,吓了征服王一跳,“你曾经是caster的从者?”

  

  此时,藤丸正在外面游荡,寻找从者的踪迹。

  突然间,藤丸有所感应般抬头,“以咒为令,立刻回仓库,保护爱丽!”下一秒,藤丸召出圣剑,回到仓库,重伤的舞弥无力地倒在地上。

  舞弥用尽最后的力气道:“是rider......他把夫人劫走了,快去,现在......还能追上。”

  “切嗣他马上就来了...不要顾虑我。”

  

  为了追上rider,藤丸召唤出阿尔托莉雅·alter的爱马拉姆瑞,“拜托你了!”,拉姆瑞嘶鸣一声,带着藤丸腾空追去。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rider,在疾驰中,藤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那位王会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来获得圣杯吗?

  可能不大。

  “伊斯坎达尔!征服王!”藤丸手上的圣剑蓄势待发,“回答我!是你带走了爱丽丝菲特吗?”

  “嗯?不是我啊。”征服王把战车停了下来,察觉出一丝不对劲,“怎么了?”

  “刚刚爱丽丝菲特被袭击带走了,有人看见是你。”藤丸此时更加确认,不是rider干的,“那有可能是伪装的技能吗...”

  会是berserker吗?我所遇到的英灵,有能伪装成别人的技能吗?

  燕青!那么,他这么做的目的......

  

  在于我。

  

  

  ————————————————

  卡文卡得我自闭了...不过我码番外码的好爽。

  目测还有两章就结束啦 然后就可以开始fsn惹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