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抒嫣

( っ•͈ᴗ⁃͈)╮ =͟͟͞͞💊

[FZ/FGO]等我打完圣杯战争就回老家养老?

[十]你好骚啊   

  “圣杯……你要怎样实现我的愿望?”

  在黑雨中,切嗣与圣杯的意志对望着,突然间有着爱丽丝菲特外表的圣杯轻轻地抚上他的脸庞,“这种事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我会以你的方式拯救世界。”

  电车难题。

  卫宫切嗣,他每次选择了更重要的一边,也就是救人最多的那一边。如果他是个自私冷漠的人就好了,拯救多数人势必会践踏少数人的人生和幸福,可他不是,他心中仍有爱意与理想。

  罪恶感时刻折磨着他。

  “这不是……奇迹!”

  “这当然是奇迹,以你的力量无法实现的宏愿,圣杯将为你实现。说到底,圣杯不过是庞大的魔力源,你不能指望『我』来帮你想出你都不知道的方法。”

  “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

  

  最后,切嗣他杀掉了他的父亲,娜塔莉亚,舞弥,他只剩下了最后的亲人,爱丽丝菲特和…伊莉雅。

  “这就是圣杯帮你实现愿望的方法……好了,你快许下愿望吧,让妻子复活,与女儿团聚。”

  这就是我的愿望吗……

  “爸爸也很喜欢伊莉雅,”切嗣抚摸着伊莉雅的头发,抱着她说,“只有这一点,我发誓是真的。”

  不。

  与六十亿的人类相比。

  “这就是我的答案…”切嗣掐着『圣杯』的脖子,痛苦地流泪,“我绝对……要拯救人类…”

  他是,最为悲壮的殉道者。

  

  冲到大厅的藤丸突然停了下来,“……吉尔伽美什王。”

  “藤丸立香,”吉尔伽美什的身后的王之财宝蓄势待发,“本王允许给你选择,死,或者放弃圣杯和本王成婚。”

  哈?

  “你说什么?”藤丸看他脸色不好,求生欲极强地加了一句,“请您再说一遍?拜托。”

  “嫁给本王,”吉尔伽美什的手抚上王之财宝里的圣杯,“这杯子就赏你作彩礼了。”

  “哈?”藤丸立马就炸了,加哈拉德的盾浮在他面前,他一拍桌子,就出现了十几只圣杯,“我缺圣杯吗我?我还给过你五个杯子呢,怎么不见你嫁给我啊!”

  说到底王还是不够懂立香,圣杯乃身外之物,怎么能因此掉了贞操呢?当然,如果王给的是圣晶石,那我们另谈。

  

  “以令咒命之,藤丸立香,用宝具Excalibur将圣杯破坏掉!”

  “什…?!”盾牌瞬间消散,出现在手中的是亚瑟王的圣剑,手不受控制地高高举起,“住手…那是…”

  “你在干什么?你这混蛋,想妨碍我们的婚礼吗?”吉尔伽美什怒视切嗣,王之财宝也转向他,“杂修!”

  对魔力只有e的藤丸根本无法抵抗令咒,挥剑斩下。

  

  霎那间,天空中出现一道明光。

  似乎告诉人们,真正的黑暗来临了。天空中出现一个孔,从中倾倒出黑泥,瞬间淹没了冬木。

  第一时间发现不对的藤丸冲向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从黑泥中获得了肉体,随后他在一堆废墟下找到了藤丸,把他扒拉出来后,发现他安然无恙。

  看样子是那面盾护住了他。

  

  [时为朦胧的白亚之壁]

  

  良久,藤丸才清醒过来。他茫然地睁开眼,看见是吉尔伽美什时还以为是做梦,觉得有些不对劲,转头仔细打量一下自己刚刚躺过的地方。

  靠,好大。

  不是。“你堂堂一个王!宝具库里连件衣服都没有吗?!”才反应过来的藤丸脸都红了,把自己的长袍甩了过去,正巧砸到他脸上。

  “大不敬!”王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裹上长袍。

  “那你别穿,”藤丸环顾四周,都是废墟,“到底怎么回事……这次的圣杯战争。”

  还没等他想明白,身体已经开始消散了:“我要走了……等我消失了你又会没衣服穿了吧。”

  藤丸在王之财宝里掏呀掏,总算找到了一个购物袋,“这个是我之前和爱丽丝菲特在商店买的,算是谢礼啦,王。”

  

  等藤丸彻底离去后,吉尔伽美什打开袋子,那是一条水蓝色连衣裙。

  “藤丸——立香——!”

  

  

  

终于终于完结啦!天啊我太难了,比肝池子还累。

说真的,本文的金闪闪,我已经很手下留情了,fz里的更骚,骚到我真是不忍直视→_→ 本文里藤丸觉得王只是脑抽了想打趣他,所以他最后也小小的报复了回去。

可是人家金闪闪真的只是想和你结婚罢了

咕:你好骚啊

  

  

  

  

评论(6)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