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抒嫣

( っ•͈ᴗ⁃͈)╮ =͟͟͞͞💊

[FZ/FGO]等我打完这次圣杯战争就回老家养老?

[六]结缘

  藤丸漫无目的地行走在冬木的街道上,四处都是魔力痕迹,让对魔力只有e的藤丸不适地裹紧长袍。

  近日,孩童走失的事件越来越多,到晚上几乎无人出门,这么想着的藤丸突然瞥见一抹红飞快地跑过。是一个小孩子......?

  藤丸迅速灵子化跟了上去,那是穿着红色裙子扎双马尾的女孩子,身上还带着魔力针。

  应该是当地魔术师的后裔吧,在这种地方做什么。

  

  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女孩一路上跌跌撞撞,结果愣是让她找着了saber组的新据点,“琴音!”女孩抱着琴音,胸前的魔力计飞速转动后指向了她身后!

  是saber的御主雨生龙之介。

  女孩挣扎开龙之介的手逃到架子上,正当藤丸准备救她之时,女孩强按下恐惧,并且敏锐地注意到是他的手环控制了大家,猛地抓住龙之介的手,“得把它破坏掉!”

  两种魔力同时爆发出来,黑光侵入女孩的手臂上,她被控制了一瞬,随后很快清醒了过来,周身的魔力瞬间爆发,魔力计飘浮在空中,指针飞速转动。最终手环绷断,残余的碎片击中了龙之介的眼睛,在他的惨叫中,女孩带着其他孩子逃走了。

  这场事故以小勇士的胜利为终结。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女孩捧着手中的魔力计,开心道:“我做到了,父亲。”

  可魔力计却突然翻转起来,闪烁着不祥的红光。

  [会显示这种反应的东西,凛你还无法应对,所以要小心。]

  “怎...怎么了?”

  空中突然掉下来一坨触手,女孩惊慌的后退,被身后的人随手捞到怀里。藤丸随手召出李大师的枪,将触手挑飞了。

  

  说起来,他一直对这个女孩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看到她全力以赴释放魔力时的神情。他突然想起来了,和伊什塔尔很像,准确来说,是和伊什塔尔附身的女孩子很像。

  可能是同一个人也说不定。

  他沉默地抱着女孩来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你叫什么名字,知道父母的电话吗?”

  “我...我叫远坂凛,那个,电话是什么?”*

  

  远坂凛,原来如此,是远坂家的孩子吗。这可就伤脑筋了,要怎么送回去呢?

  “谢谢你救了我,”凛小心翼翼地看着藤丸,“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我是说...我一定会回报你的。”

  [谢谢!......总之先说一声吧,我要是能拿什么回报你就好了。]*

  当然某些程度上也很像艾蕾什基伽尔。

  

  藤丸蹲了下来,顺手脱了帽子,亲和的笑容瞬间让凛放松了下来,“立香,我的名字是藤丸立香。”

  “你还小,这种事对你来说太危险了,以后要学会保护好自己,”藤丸的手边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漩涡,他从王之财宝中掏出了一条宝石项链,上面有精于防御的魔法术式,将其送给了凛,“不过,你很有勇气,尽管你很害怕,但你还是为了朋友去战斗了,这可是许多大人都做不到的事。”

  “所以,这是送给勇士的礼物。”

  

  藤丸站在冬木市最高的地标上,把长袍化作披肩,披到凛身上,替她挡住寒风。

  “杂种,”一阵金光闪过,吉尔伽美什出现在他们面前,“深更半夜的找本王有何贵干?”

  “......”吉尔伽美什看着眼前这一大一小,相似的让人有些发懵。

  

  “你上哪找来的私生女?”

  

  注:

           1.传统的魔法世家抗拒现代的高科技设备,所以凛也不知道有手机这玩意。

           2.艾蕾的升级语音

评论(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