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抒嫣

( っ•͈ᴗ⁃͈)╮ =͟͟͞͞💊

[FZ/FGO]等我打完这场圣杯战争就回老家养老?

[七]此乃拯救世界之战   

  saber拿着螺湮城教本立于湖的中心,向桥上的龙之介深鞠一躬,手上的教本散发出黑色的魔力,无数狭长的触手缠绕在saber身上,“此刻,让我们再一次高举救世的旗帜。”

  一阵电闪雷鸣,征服王驾驶着战车来到藤丸面前,“休战吧,caster,先将那大家伙解决了。”

  藤丸和爱丽丝菲特对视一眼,同时点头:“我没有异议。”

  “我听说你曾经与saber交手过,有什么对策吗?”韦伯从战车里探出头来,询问道。

  爱丽丝菲特敏锐地注意到藤丸偷偷站直了,带着一点小心翼翼斟酌地回道:“首先必须要速战速决,不能给他吞噬魔力的机会。还有要解决他的宝具螺湮城教本,那是他的魔力源。”

  “征服王,你能把我扔进去吗?”藤丸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如果能近距离释放宝具的话,说不定能一击解决他。”

  “好,就按你说的办。”征服王把韦伯提下战车,向藤丸伸出手,“上来,你飞不快的吧。”

  

  空中。

  想起刚刚藤丸的表现,征服王哈哈大笑,“master啊,你是不是忘了他还不知道你的事?”

  “对吼,”藤丸这时才反应过来,“一不小心就......”

  藤丸召出梅林的魔杖,轻轻一挥,无数的花瓣随风飘出,隐去两人的身形,“要上了,rider!”

  

  尽管两人的配合十分顺畅,但触手回复的速度实在太快了。高空之上的吉尔伽美什随手掷下几柄宝剑,就不肯再出手了。

  “那家伙在干什么?”征服王有些无语地斩断面前的触手,“八成是在心疼他的财宝吧,看样子接下来他是不会出手了,”藤丸不断切换使用魔术礼装,但征服王的魔力仍不断被消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就在这要命的时候,切嗣打电话过来了,“我干掉了saber的御主。”

  哈?

  “能打败这种怪物需要的不是对军宝具也不是对人宝具,而是对城宝具。接下来你懂的吧,caster?”

  

  “我来给你争取时间,”征服王此时也是一脸慎重,机会只有一次,“但是可能只有几分钟。”

  “足够了,到时候我的御主会发信号给你们。”

  征服王腾空而起,展开宝具王之君势强行将触手拖入结界之中。

  

  藤丸沉默地抬起右手,亚瑟的圣剑落在手间,身上的长袍变成纯白以金丝作装饰的法师袍。

  “此乃——拯救人理之战!”

  “第一宝具,解放——”

  “十三道束缚解除——圆桌表决开始!”

  [——认同,贝狄威尔,高文,兰斯洛特,莫德雷德,加哈拉德]

  “此乃,拯救世界之战——”

  藤丸几乎将所有的魔力倾注在剑中,切嗣开着小船来到最佳的位置放出信号弹。“就是那里!”快到极限的征服王顺势解除宝具,他看到藤丸身后站着一个身影,逐渐变得越来越清晰。

  那是,亚瑟·潘德拉贡。

  所有人都看见了他,除了藤丸立香。

  “Ex——”藤丸猛地向前跨出一步,斩下,“calibur——!”

  

  [这是何等无可阻拦的一剑,就算是我,也未必能做的更好。我一边这样想着,心里却忍不住发酸,这是我们英灵的失职。]


  “成功了!”手中的圣剑消逝在空中,藤丸开心地转过身来,几点星光扑到他脸上,这是多么熟悉,温柔的触感。

  “......亚瑟?”

  

  

  切嗣很清楚他又进入了梦境中,似乎是契约的缘故,哪怕是他稍微眯一会,也会梦到藤丸过去的事。

  昏暗的空中没有一颗星星。

  藤丸手上的三划令咒已然用尽,身上似乎还有伤,亚瑟把披风裹在他身上,小心地抱在怀里。

  

  他不是拿剑的人,不是该上战场的人。他本应该有一个平凡而幸福的人生。

  这样的人,却在生前死后,都选择了成为最后的人理之壁。

  ————————————————

  我本来不想写这么多的,可是亚瑟他实在太帅了. jpg 

  写到最后发现,还好亚瑟不知道alter的事,不然他可能要自闭了2333

  圣杯问答就不写了,因为未成年不可以喝酒x[其实是我忘记写了]

评论(5)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