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抒嫣

( っ•͈ᴗ⁃͈)╮ =͟͟͞͞💊

[FZ/FGO]等我打完圣杯战争就回老家养老?

IF线 假如藤丸立香被以lancer阶级召唤出来

  无脑爽 极度ooc

  ————————————————

  

  “宣告,”

  “汝身听吾之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此理便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性。”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制之轮,天枰之守护者!”

  

  一阵狂风刮过,一个穿着熊猫装的孩童站在召唤阵的中心,“Merry Christmas!藤丸立香·Santa·Lily·Lancer·圣诞,顺应召唤而来!”

  “我知道我的名字太长了,所以只要叫我香香就好了噢。”

  太太:?

  切嗣:???说好的亚瑟王呢?

  

  内心受到暴击伤害的切嗣默默去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

  窗外,伊莉雅和立香闹成一团,爱丽丝菲特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不可否认,她是高兴的,只要他们逃离这里,那么伊莉雅...那个孩子就可以作为一个正常人度过幸福的一生。

  “爱丽丝菲特!”立香比伊莉雅还矮一点,太太十分轻松地把他抱了起来,“花!”

  立香伸出小手,由玫瑰花编成的花环就轻轻套在爱丽丝菲特的头上。

  

  前夜。

  “因为要庆祝圣诞嘛,所以我就改变了自己的灵基,这种事很常见的啦。”

  “为什么要穿熊猫装?因为是香香啊,香香这个名字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就是大熊猫吧?”

  爱丽丝菲特:......槽多无口。

  但是且不论这孩子的战力如何,她是不可能让一个还没枪高的孩子上战场的。切嗣也是这么想的吧,只是我们能逃得掉吗?

  “爱丽丝菲特,”收起笑容的孩子换上一副坚定的表情,让爱丽丝菲特有些恍惚,“你我之间曾有过因缘。你的愿望,我一定会帮你实现的。”

  这才是他原有的模样,爱丽丝菲特这样想着。

  “毕竟我是圣诞老人嘛。”

  

  逃跑计划异常顺利。只可惜,出了一点点小意外。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吉尔伽美什王揪住立香的头套哈哈大笑,“笑死本王了,这个尺寸有点可爱的藤丸立香是怎么回事?”

  “莫非是本王过劳死出现的错觉?”

  “放开我啦,”立香挥舞着他的小拳拳,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好吧,”吉尔伽美什双手托住他的身体,“那你是来干嘛的,不远千里来给本王逗乐的吗?”

  “我不想参加圣杯战争啦,”立香双手合十,做出拜托的手势,“我想带他们去国外,王帮帮我吧?”

  

  虽然他们都已经到国外了,切嗣还有点不真实感,“我可没听说过那位王会这么好说话的啊。”

  “他只对小孩子这么宽容的啦,基本要啥给啥。”立香不禁回想起来,某次万圣节,阿比说想要糖果,他进my room的时候差点被糖果山给埋了。

  

  时辰:“您说什么?!您把他们都放走了?”

  王:我儿子想出国玩玩怎么了?!

  时辰/咕:他/我 什么时候成你儿子了!

  

  

是甜甜的番外【大概】fz实在是太抑郁了,特别是那个电车难题,怎么选都不对啊[日],希望接下来的fsn不要杀我脑细胞[谢谢]

还有就是穿着熊猫装的立香香,在好久以前就想写了,双倍的可爱,双倍的快落。
算上番外,总计有1w4字啦,这大概是我目前唯一完结的中篇……像我这么坑的人真心不容易( ˃̶̤́ ꒳ ˂̶̤̀ )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